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盘点内地十大女星的十种气质(组图)(5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8日08:19  新浪女性

蒋雯丽风姿绰约的成熟
蒋雯丽风姿绰约的成熟

  九、风姿绰约的成熟

  代表女星:蒋雯丽

  她是一个很有味道的女人,很少有这个年纪的女星能够打动我。所以说,气质这种东西,年纪越大,越能够显现得淋漓尽致。蒋雯丽就像一坛美酒,越品越醇,并且总能在尘封以后,又给我们带来惊喜。她很特别, 她的特别来自她自身的独特的气质,她的安静,清澈,淡雅,她的角色……即便在《立春》里的膀大腰圆,仍旧能让我由衷得赞叹她的“美丽”,由内而外的,遮不住的气质。在罗马电影节上,她减肥已经有了成效,穿着黑色的晚礼服,是那么得高贵。我最佩服她的,是她能把事业和家庭照顾得都很完美,这并不是每个娱乐圈的女人都可以做到的。怪不得在《孔雀》的结尾,我们看到了“感谢雯丽”四个字,这无疑是顾长卫要说的话,短短四个字,却深深地让我们感动。此时不需要语句多么精彩,辞藻多么华丽,简简单单,反而让我们看到了他饱含的感谢和深情。


陈好诱惑撩人的性感
陈好诱惑撩人的性感

  十、诱惑撩人的性感

  代表女星:陈好

  其实要说性感的打扮,很多女星都试过,但是却也有很多女星并不适合。也许陈好塑造的“万人迷”形象实在给人印象太深刻,所以说到“性感”,脑子里第一个反应的就是她。蝴蝶般美好的女子,猫一样的优雅,灵动的眼睛似乎总是在诉说什么。标致动人的天使面孔,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,难怪连三国剧组都向她伸出了橄榄枝,能够饰演“貂蝉”一角,陈好的魅力,自然不言而喻了吧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家庭吧】 【减肥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